使用說明

小支 S 號(直徑10公分,約133克) : 適合敲臉部、頭部、手指關節,面積比較小,方便外出攜帶。
中支M號(直徑12公分,約167克) : 能夠敲肩頸、手臂、肚子 ...... 等等,適用於各個部位。
大支 L 號(直徑13公分,約236克) : 敲的較深層,適合拿來敲肉肉比較多的屁屁、大腿等等。

 

敲樂使用注意事項

*請注意使用力道,以免造成不適

*生理期當中請勿使用於下腹部

*嚴重骨質疏鬆、重大疾病者,請勿使  用


*肌膚敏感者使用時請墊毛巾勿直接接  觸皮膚


*若有異常症狀請停止使用


*氣血淤塞部位可能會出痧(成瘀青  狀),凝血功能不全或無法接受出痧狀  況者,請勿使用。


*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

前言

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上班族工作忙碌,壓力大,長時間坐辦公室吹冷氣打電腦,長期的姿勢不良又缺少運動,導致血流的速度減緩,血管缺氧,乳酸代謝物和神經廢棄物的堆積,很容易造成肌肉的僵硬和痠痛. 

 

 太多的垃圾和毒素堆積在體內難以排出,僵硬的肌肉壓迫血管,使血液更加不暢通,形成惡性循環. 新陳代謝變慢,免疫系統的功能失調,體內循環系統壅塞不順暢,就好像堵塞的下水道水管.

隨著時間的累積,就會影響器官的正常運作,甚至導致病變.特別是上了年紀以後,氣血不足,肌肉萎縮,關節組織退化,都會引起各 種程度不同的痠痛症狀和心血管方面的疾病.

 

 

 由此可見,社會上有很多人為疼痛所苦.其中有不少人即使吃止痛藥 貼痠痛藥布或是定期去醫院,狀況也不見好轉.

 

 

 其實人體本身就有<自療>的本能,只要對疼痛的部位給予適度的刺激,喚醒體內的<自療機制>,刺激組織的再生能力,加速新陳代謝,促進血液循環。

 

 

 只要負責細胞氧氣和營養供應的微循環系統恢復正常,氣血通暢,身體的器官就會自己恢復並保持正常的修復功能.

 

<敲樂>針對肌肉深層刺激,使毛細血管擴張,加強血液迴圈,改善微循環。

 

 

愛美是女生的天性,擁有一張瓜子臉更是女生夢寐以求的夢想,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擁有一張瓜子臉.

 

 

 

全球大氣汙染嚴重,空氣品質惡化,引發鼻子過敏,呼吸道感染的問題越來越嚴重,很多人出現呼吸不暢,咳嗽不停,鼻涕不止的症狀.

 

 特別是大陸近幾年的霧霾對身體的健康造成相當大的危害.不僅對呼吸系統 造成威脅,對神經系統.心血管系統和內分泌系統也都造成非常大的傷害. 真的很令人擔心.

 

 

其實只要改善微循環,增強人體的免疫力,就可以避免一些疾病對身體的危害.現代人的保健觀念越來越強,不僅希望在生病時得到有效的方法改善,更需要在未生病時得到有效的預防方法.

 

 

 

 這些年也有許多自我保健工具的興起.一個好的工具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.     

 <敲樂>是一個可以全身自我保健的工具通過對肌肉深層的刺激,促進血液循環的自然療法。 它使用簡單,攜帶方便。有了它,保健變得更輕鬆有趣。

 

輕鬆學會敲敲樂-示範影片

輕鬆敲頭部


輕鬆敲眼周


輕鬆敲鼻子


輕鬆敲肩頸


輕鬆按肚子


輕鬆敲手部


輕鬆敲腿部

敲打的範圍及方向

© 2018 酷樂貓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