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版 

 

 

 

 

部落客推薦

emily愛玩美

有個朋友很熱愛以敲經絡、拍痧來作自我保健,之前還送我一本相關的書籍讓我看耶!

基本上我覺得:維持好的氣血循環算是自我保健的大原則,而敲打部位可靈活運用的Q樂貓敲樂,則是連沒有穴道概念的人都能輕鬆上手的保健小工具。

 

 

 

 

老虎狗 Tigerdog

覺得握得很順手,因為定時拍打或是敲打全身的肌肉和贅肉都是很好的放鬆喲!如果能敲打到穴位就更棒!

尤其是頭部輕輕敲打頭部滿滿的穴位~所以不懂穴位的讀者也可以拿它拿敲打按摩,就是一種哪裡卡卡就往哪裡敲的理念!!現代3C產品使用多了!容易覺得手痠和肩頸痠痛這個就非常適合喲!!

ㄚㄚㄚ~一臉就是松快到要睡著的樣子!

Dannis & Amy魯蛋妹和大腸弟

Amy自己是很喜歡拿Q樂貓敲樂來敲腿,平常太少動了,整個腿部粉需要敲一下,每次敲完腳都會熱熱的,可以從大腿、小腿,腳底板也可以敲一下

如果平常沒運動或是身體感覺酸痛,就可以隨時拿起Q樂貓敲樂,因為小小一支放包包內也很攜帶方便,不管是辦公室、家裏 、車上都可以隨時輕鬆地敲打。

 

 

聯絡我們

 

hk2014cat@gmail.com

 

5281 9011

 

Hong Kong,香港

© 2018 酷樂貓有限公司